酆羲

写手。

杂食万岁。
混乱中立
码字随心。
更新随缘。

主食嘉德罗斯相关cp
(攻受皆有,自行避雷)

【雷总与魔女的高校日常】之 .一双绒绒拖鞋鞋引发的惨案

→主雷凯,含少少少少少得不能再少量瑞金及爵安(安莉洁)←
→ooc预警,段子体←
→现世校园pa←
→梗源生活←
→其他日常请看【雷总与魔女的高校日常】这个tagxx←

——————————————————

今天安莉洁穿着一双凯莉送的茸茸猫拖鞋哒哒哒的来到了教室,鞋头两边拖着两个小耳朵,可爱极了,       据说是某宝三十多块钱包邮买的   

凯莉:小柠檬喜欢就好O3O。

格瑞:【安静看着】…………(心动了,想给自家幼驯染也买一双)

银爵:嗯,不错。

安迷修:这双可爱的鞋与可爱的安莉洁小姐真的世界上最可爱的组合!
(雷狮:你除了可爱还会用什么形容词吗?
安迷修:你懂什么,可爱是最崇敬至高的赞美:) )

雷狮:是挺可爱的……(突然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于是找凯莉要链接去了。)

→↘↓↙←

几天后,男生宿舍。

雷狮:【神神秘秘】安迷修,你闭上眼睛,我给你个礼物。

安迷修:嗯?什么?恶党你也会送人礼物了吗【开心的闭上了眼】好,最后的骑士闭上他的小眼睛了。

雷狮【掏出刚到货的绒兔子拖鞋递给安迷修】:好了,睁眼吧。

安迷修【睁眼看着手上的礼物,哇哦一声接着说道】:可是我喜欢的是小脑斧拖鞋诶…………

雷狮:……………………【一把拉住安迷修,脚尖怼着安迷修现在的拖鞋踢去】你就乖乖穿上吧!我难得送礼物,你反倒嫌弃了!

安迷修:【没有防备拖鞋被一下子踢走了,单脚着地勉强支撑着】∑我靠你冷静点,我穿我穿!

雷狮:这才对嘛,来来来,穿吧。

安迷修:……………………【如临大敌的盯着地上的那双粉嫩嫩的绒兔子拖鞋】

(安迷修感受到了这双小小拖鞋周身所散发的黑暗魔法元素,骑士生平第一次感受到了如此浓郁的黑暗魔法元素 ,       难道混沌恶魔要降世了?!!!   )

【紧接着,为了抵抗这些黑暗魔法元素,最后的骑士咬牙毅然决然地将自己的脚贡献了出去…………然而……】



















雷狮:……………………【盯着那双鞋和安迷修的漏在外面的大半截脚后跟】

安迷修:……………………啊,穿不进去不能怪我啊:-P

【雷狮一把撸起袖子掏出手机准备和店家大战个三百回合的时候,突然注意到那双鞋的商品界面上最低下的超小一排红字】

“此鞋均为女款,码数均应买大一码。”

安迷修:雷总!算了算了!

听说那天雷狮差点把手机砸了,还是唯一一个和他呆在宿舍的安迷修给拦住的。

银爵(去找安莉洁要拖鞋链接结果发现是凯莉买的,又不好意思再去找凯莉于是开始和安莉洁开始尬聊,意外的相处的很好):嗯……………………想买熊猫毛绒绒拖鞋。

(依旧是在给幼驯染补课)格瑞:绒绒狗的绒绒拖鞋该怎么给金呢……………………

(被疯狂补课)金:(´இ皿இ`)啊啊啊啊啊这题要怎么写啊!!

、,。,、

放学后,教室。

雷狮:【拿出装着双绒绒兔拖鞋的礼物盒】喂,魔女。喏,给你的圣诞礼物。

一旁的众人:哇————哦——————————

【安迷修原本在写作业的头低得更低了】

凯莉:哟?你还记得给我送圣诞礼物?(话说魔女不是安迷修那个中二病喊的吗,你怎么也给传染了?)

雷狮:【故作深情地靠近】怎么?不行吗?这可是我挑了好久的礼物,【一把摁住凯莉想要拆礼盒手,为了让这个动作显得自然些,又一把握住了凯莉的手,       才不是因为那个礼物而心虚了   】别,现在开就不够神秘了,回宿舍再打开吧,我相信你会惊喜的。

凯莉:【抽回手拿着礼物,挑眉看向雷狮】有趣,那我就提前谢谢你的圣诞礼物咯。【开始思考要给雷狮回什么圣诞礼物】

雷狮:那我先走了,佩利还等着我去打球。【逃一样的溜掉了,天知道那个小魔女要是知道了这个拖鞋完全是因为他最刚开始想嘲笑安某修而买的鞋但后来发现码数买小才送给她的…………自己会不会被追着打?想想就很刺激(?)】

凯莉:嗯,走好。【有点心跳加速,虽然自己从来不会缺圣诞礼物,但是是雷狮送的却还是第一次(要知道雷狮可是出了名的傲,从来不会放下身段去追某个女生,也不会送女生礼物),是什么礼物呢,莫名有些期待。】







最后凯莉发现这双鞋她穿着大了好几码。当然,事后她是怎么追着雷狮打的……这个就大家自己脑补啦。

————————————————————

我发现。。。自己码这种风格的日常文真是意外的爽xx(咳)

帕洛斯啊佩利啊卡卡啊鬼狐啊后面会慢慢出现的,毕竟不在一个班和年纪xx(别问我为什么一个班才这几个人∠( ᐛ 」∠)_那只能说。。。人多了场面大了我描写不出来),还有我嘉还没出现是因为日常旷课_(:3)∠)_。

评论(1)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