酆羲

写手。

杂食万岁。
混乱中立
码字随心。
更新随缘。

主食嘉德罗斯相关cp
(攻受皆有,自行避雷)

【雷总与魔女的高校日常】之 .解答题

→小小小小段子,ooc预警←
→梗源生活←
→主雷凯←
→交党费←
→其他日常详情请见【雷总与魔女的高校日常】这个tag←

————————————————————

上课ing

班长格瑞:“起立。”

众参赛者/学生:“老师好。”
个别喊慢了的参赛者/学生“老师好。”

英语课代雷狮【超小声】:“喂喂傻子骑士!控他控他快控他!肉顶上啊快!”

班主任兼数学老师丹尼尔:“嗯,好,坐吧。”

数学课代安迷修(收起了手机立正坐直)【超小声】:“上课了上课了,我不行我挂机了。”

雷狮尽量压低声音:“我rnm啊安迷修!这可是晋级赛!Are you kidding me(你在跟我开玩笑吗)?”

丹尼尔:“上次讲到这一题,X等于……”

雷狮(依旧是压低声音):“没了法师玩个p!下课你给我等着!以后排位都不带你了!”

丹尼尔:……………………
“好,看来雷狮同学对这道题很有见解,那么这一题雷狮同学上来写。【和善微笑】”

金:噗哈哈哈

凯莉:一首凉凉送给我们雷总。

雷狮(吓到褪色.jpd):??????哈?

安迷修:哈哈哈哈哈雷狮同学加油吧。

于是雷狮踹了安迷修一脚,起立丹尼尔老师大声汇报:“老师,安迷修说这题他想上去写。”幸灾乐祸?一起GG吧!

安迷修:“老师,他瞎说的!我不是我没有!”

丹尼尔:……………………
“好,两个一起上来写这道题,写对加分,写错就罚站吧。【继续和善的微笑】”

雷狮拽着安迷修走上讲台,一路拉拉扯扯。

雷狮:“【小声bb】喂,这题你会吗,我昨天打瞌睡去了没听见。”

安迷修:“【超小声的学霸】不会,你就等着GG吧。”

说着安迷修拿起了粉笔开始在黑板上哒哒写着,雷狮也装模作样的拿起了粉笔,眼睛悄咪咪的朝安迷修那边瞄的时候,老师丹尼尔挡在面前对着他笑,笑得雷狮背后一凉,乖乖的转回头在黑板上写了个题号,然后又慢悠悠的写了个“解”。

坐在第一排的凯莉悄悄给雷狮打了个眼神,雷狮立马双一亮的慢慢凑了过去。

只见凯莉在雷狮耳边,朱唇微张说道:




















































“这题选A!”

“?????????????”

这他妈是解答题啊,哪来的a?????

最后当然是雷狮被罚站了一节课,而复习过功课的安迷修则侥幸逃过一劫勉强把题目做了出来。

“凯莉!!你给我等着!!”

〈未待完续〉
————————————————————

我也吃雷凯咳。。毕竟魔女和海盗这种双黑的cp,啊啊啊啊啊啊啊超级好吃!!!

本短篇梗源现实日常生活,如有相似。。。我只能说同学这么皮,您。。。辛苦了。。

以下是人设
(由于是现世高校pa所以全员性格都柔和了些,也比原著性格处事更加稚嫩了些):

↓凯莉(化学课代表)
超高校级的腹黑。
随时随地都带着糖,性格比起原著要更柔和一些,但是喜欢捉弄人找乐子的性子还是一样。

↓雷狮(英语课代表)
超高校级的老大。
一急恼就会脱口而出的脏话和英语脏话,对女生算是有礼貌,钢铁直男,安迷修损友,喜欢打游戏,但是成绩稳居年纪第五(可能这就是学霸吧)性格也比原著性格要柔了些幼稚了些,在校内收了几个小弟,然后中二的安哥就帮他取了个雷狮海盗团的名儿。

↓安迷修(数学课代表)
超高校级的中二病。
遵纪守法认真听课认真写作业的好孩子,丹尼尔老师比较放心的一类学生,雷狮死党,偶尔看了什么*执事,小林家的*女仆,魔***之类的番就会中二病爆发。

↓格瑞(班长)
超高校级的冰山。
(其实也没有很冰山,但是跟班上其他人一比。。。)
总是帮自己的学渣幼驯染补课,比较细心(人妻),如果不是对女孩子太冷,估计会有很多迷妹。但都被他以“高中生不应该早恋。”给拒绝了,后发现同班同学艾比好像喜欢幼驯染之后就一直告诫幼驯染金“高中生不应该早恋。”

↓金(班长庇护的学渣)
超高校级的好运。
刚转学就发现自己的幼驯染是班长,倍感压力,(由于地区教育差异)每天都在跟格瑞补习落下的课程,心大,大大咧咧,不会深想某件事(大概是脑细胞都用在学习里了吧)

暂时出场了就这么几个就码这么多吧_(:3)∠)_以及,更新不固定!更新不固定!更新不固定!

以上√,感谢阅读。

评论(4)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