酆羲

写手。

杂食万岁。
混乱中立
码字随心。
更新随缘。

主食嘉德罗斯相关cp
(攻受皆有,自行避雷)

[嘉幻]我可以跟在你身后,像影子追着光梦游 .(短篇)

→一个随笔而已←
→恋爱前提,双箭头←
→听追光者的时候有感所发←
→ooc归鄙人,嘉德罗斯归鄙人,紫堂幻归嘉德罗斯←
→仅仅只是个人的爱情观,不喜请点左上箭头,劳谢←

————————————————————

ktv里繁杂的噪音轰炸着紫堂幻的耳膜,他有些颓废的站在洗手台前,镜子映出了他此时的狼狈,他俯下身,双手捧了些凉水浇在脸上,企图让自己清醒点。

“还没好吗?”

嘉德罗斯倚在门口偏头问着紫堂幻,尽管语气中并没有一丝急躁或者不耐,可他还是慌慌忙忙的用袖子在脸上擦了几把便出去了。

“马上。”

紫堂幻跟在嘉德罗斯身后回到了那个吵吵嚷嚷的包房,里边的凯莉刚好唱完一首,兴致颇高的把话筒塞到紫堂幻的手中:“来来来,紫堂也来一首吧!今天大家一人一首,谁都不能跑啊,难得出来聚聚别坏了兴致,是吧紫堂幻。”

紫堂幻看着眼前笑嘻嘻的少女张了张嘴,最后还是握着话筒去点歌了,其实,,,,他想为嘉德罗斯唱一首《追光者》,这首歌他学了一个星期,今天正好是他们在一起的第一个月,想到这里紫堂幻低下了头,脸藏在阴影中。

他想,嘉德罗斯就是他的光吧,从最刚开始出现便是一个无比耀眼又遥不可及的光,而自己,大概只是一粒尘埃吧,原本只是抱着放弃这份感情的心态去表白,可对方竟然真的答应了。

痴痴的笑着抬眸一眼就看见了和众人打闹的嘉德罗斯,即使在五彩斑斓的包房内,他也是能一眼找到嘉德罗斯的。

回过神时前奏已经开始了,握着话筒的手有写冒汗,心脏像吃了兴奋剂一样狂跳着,此时莫名的紧张感笼罩了紫堂幻,原先的颓然完全不复,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怀着满满爱意的认真。


如果说,你是海上的烟火

我是浪花的泡沫

某一刻,你的光照 亮了我

开头并没有唱得多好,紫堂幻甚至为此差点儿咬到了舌头,但接下来他发现嘉德罗斯给以鼓励(?)的眼神给自己后,狂跳的心又一瞬间冷静下来了,他接着唱道:


如果说你是遥远的星河

耀眼得让人想哭

我是追逐着你的眼眸

总在孤单时候眺望夜空

我可以跟在你身后

像影子追着光梦游

我可以等在这路口

不管你会不会经过

每当我为你抬起头

连眼泪都觉得自由

有的爱像阳光倾落

边拥有边失去着

歌词与现实产生了极其强烈共鸣。紫堂幻险些落泪,就像歌词里所写的那样,他追逐着他的光,怀着不求回应的心里去面对这段感情,像荆棘鸟一样心甘情愿。

眼前被金色晃了神,他开口道:


如果说你是夏夜的萤火

孩子们为你唱歌

那么我是想要画你的手

你看我多么渺小一个我

因为你有梦可做

也许你不会为我停留

那就让我站在你的背后

我可以跟在你身后

像影子追着光梦游

我可以等在这路口

不管你会不会经过

每当我为你抬起头

连眼泪都觉得自由

有的爱像大雨滂沱

却依然相信彩虹

直到大屏幕黑了下来,包房内炸起掌声,紫堂幻才发现眼泪已经模糊了他的视线,他有些哽呜的放下话筒冲过去抱着嘉德罗斯,而嘉德罗斯也没有说什么煞风景的话,轻轻拍着他的背。

嘉德罗斯其实也感受到了,紫堂幻对他的小心翼翼,但他也不知道如何面对这种情况,这可是他第一次谈恋爱,他也会忍着自己的脾气对紫堂幻,但这样下去总有一天会出问题。现在他隐隐约约能明白了,恋人之间不需要这样,无论怎样对方都会包容的不是么,揉乱了自家小恋人的一头紫红毛后说道:“回家一个人的时候哭给我看,现在,好好玩会儿放松放松。”

紫堂幻的把脸埋在嘉德罗斯颈小小声的嗯着,旁人试探性的目光嘉德罗斯全数挡下顺便回以威胁性的眼神。

凯莉连忙出来打哈哈缓解缓解了气氛,其实她也很泄气,本来是想欺负欺负紫堂找找乐子,看嘉德罗斯会不会出来护犊的,谁知道,被强行塞了一大把狗粮,所以她又把金推上去唱歌去了。

外面世界的鬼哭狼嚎已经没法影响到两个正处在热恋中的小情侣。今夜只是生活中的一小部分,但对于嘉德罗斯和紫堂幻来说又何尝不是一种新生活的开始?。

恋人啊,从来都是面对对方不需要任何压抑,可以完完全全放开的人啊。

〈完〉
——————————————
挺羡慕紫堂幻的,不是单箭头,嘉德罗斯至少还会回应下,自家那个。。。。算了。

解释下,新生活是指他俩会尝试在对方面前完完全全的做自己的生活,这样子的。算是。。。。前面那几个糖的前传?(什么鬼!)

而且写的时候总感觉怪怪的但又说不出来哪里怪。。。【羞愧捂脸】

评论(11)

热度(8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