酆羲

写手。

杂食万岁。
混乱中立
码字随心。
更新随缘。

主食嘉德罗斯相关cp
(攻受皆有,自行避雷)

[丹嘉]异类 .(超短篇)

→日常短篇←
→死亡预警ooc预警注意避雷←
→本来想码刀。。结果莫名码了这个←
→大概还会有个甜甜的后续吧xx←

————————————————————

“参赛者嘉德罗斯,你违反了大赛规则,请放弃抵抗,或许,我下手还能轻点。”

“哈?别开玩笑了!你还是先做好死的觉悟吧!”

丹尼尔仰头看着大罗神通棍砸来,脸上还是那副温和到死板的笑容,“垂死挣扎有用吗?只不过会让你更加痛苦。”

“锵!!————————”

是大罗神通棍锤在几何体积木上的碰撞声,震耳欲聋,白色积木上蛛网般的裂痕瞬间蔓延开,而大罗神通棍却是之间断裂了,纷飞金黑色的碎片遮人眼目。

“我抓到你了,丹尼尔。”

一只手突然从碎片中伸出拉住了丹尼尔的衣领向外拽去。

本该把握时机此时回收嘉德罗斯的丹尼尔被强迫着靠近他,张扬的金色与明黄色的眼眸一瞬间对上。第一次,嘉德罗斯从那看见那本该什么都没有的眼中,看见了自己的身影。


金色中映出了金色。


“裁判长不是万能的,记住这次的教训,丹尼尔。”

丹尼尔感到胸口部罕见的出现了痛觉,温温热热的鲜血从那儿溅出,连带着有什么东西也叫嚣着窜出胸口。

疼痛使本能比大脑还快的用出了代行神旨,一瞬间,丹尼尔感受到也有夺目的液体溅到了脸上,暖暖的。回想起他初见嘉德罗斯时,少年嚣张狂傲的身影,与目空一切的神情,大概是个可以任性的参赛者吧,不像他与其他参赛者那样百般忌讳,伪装自己。比起他们,嘉德罗斯就像是太阳一样耀眼。在一堆虚伪者中,不就是异类吗。

真是令人羡慕。

收起思绪回归现实。那个他所认为的太阳,被他自己亲手,钉死在了地上。啊。。。。大赛里再也没有敢无视所有规则我行我素的参赛者了吧。

丹尼尔抚上血肉模糊的胸口,开口道:


“大赛第一,回收完毕。”

————————————————————

我一直都是觉得丹尼尔比较。。。比较被动的,换句话说他类似于被神使和创世神压着的相当于。。。。。咳那种没有实权的丞相,不然又怎么会认识小黑洞还不上报,长期被约束和控制的这类人遇见了个肆意妄为的人,大部分都是会羡慕极了,当然,还有些就是想把这个人也给拉进地狱和自己一样做个提线木偶,于是私以为丹总应该是第一种_(:3)∠)_才有了那段心理描写。

而嘉德罗斯的话。面对一个特别强的人他肯定是十分欣赏然后特别想找他干架来提升自己,但是丹尼尔是裁判长啊,找裁判长打架那不是作死嘛,我嘉不笨,肯定轻易不会去找丹尼尔打架,所以鄙人的设定是丹尼尔故意让嘉德罗斯假死然后把嘉德罗斯从大赛里摘出去这样子的(等等好像剧透了xd)

其实我一直觉得吧,一见钟情并不一定是容貌,可能是ta的某句话或者性格或者做的某件事,戳到自己内心里最柔软最深处,就自然可能会喜欢上ta啦。

以上都是我个人看法。

评论(5)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