酆羲

写手。

杂食万岁。
混乱中立
码字随心。
更新随缘。

主食嘉德罗斯相关cp
(攻受皆有,自行避雷)

[嘉幻]诶嘿就是够不着 .(短篇)

→身高梗←
→无脑小甜饼←
→莫深究←

————————————————————

炽烈的热气在低空中翻腾,落地玻璃窗隔离了那种令人不快的温度,图书馆内的中央空调不知疲倦的吐着冷气,安静而又舒适环境。

紫堂幻合上《简·爱》深吸了口气勉励自己年龄并不是问题,只要相爱就好,就,就算对方只是个九岁的孩子(?)也,也关系,爱情是不分人兽国界的!等等,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来了?

活动着像做了一百个俯卧撑般酸胀的肩膀将书放回原处,抬头时眼角不经意间瞥到了书柜最上排的一本堪比砖头厚重的红楼梦,四大名著之一,不看绝对后悔的那种。

于是紫堂幻扶着书架伸手去够那本砖头,只有一米六三小小只的他怎么够得到?指尖颤抖着与书相隔十厘米,紫堂幻眼巴巴的望着这段距离,不信邪的踮起了脚,但也还差三四厘米。

“喂!幻!你在干嘛?”

听到恋人亲昵的称呼,紫堂幻难免有些耳尖泛红,毕竟当初是自己提出来叫渣渣不好,改叫幻的。

“我想,看那本书,但是,太高了。”

他泄气般的放下手小口喘着气指着顶上那本红楼梦,嘉德罗斯顺着望去,是蛮高的,但是加上自己的增高鞋!肯定能够得到!摆出一副自己上绝对能搞定的样子也扒着书架踮脚去够那本红楼梦。

。。。。。。

。。。。。。

。。。。。。

还是差几厘米,嘉德罗斯忘了上回量身高自己是穿着增高鞋去的。。。。。。。

。。。。。。

。。。。。。

。。。。。。

空气一瞬间凝固起来。

。。。。。。

。。。。。。

。。。。。。

“我要拆了这个书架!!!!!!!!!!!!!!!!!!!!!!!!!!!!!!!!!”

吼声似乎穿透了图书馆抵达云层。

紫堂幻紧紧的抱着嘉德罗斯的腰阻止他做出什么过激举动,虽然嘉德罗斯现在看起来像要毁了整个图书馆一样。

“嘉德罗斯冷静啊啊!!!!!我我我我我我我我不看那本书了!我们回家好不好!”

“岂有此理!!我就不信了!!”

“别气了别气了!那破书我们别管了!我们去吃汉堡吧!”

一旁的图书管理员总算赶到了在劝和,路人被吸引来围观,场面一度十分混乱。

一番劝导和好话之后嘉德罗斯才被顺毛,图书管理员和群众见事态平息了也都散开了,但嘉德罗斯仍就是一脸不爽的说道“我抱你上去拿,拿不到就毁了这儿好了。”

“好好好,我的小祖宗诶.............”

嘉德罗斯转过身泄愤似的揉搓着紫堂幻的毛,“不准用这么无奈的语气!我可是为了你才这样的。”

“知,知道啦”

紫堂幻推了把在头顶作乱的手,嘉德罗斯松开那一团乱糟糟的紫红色鸟窝,在他眉心亲小啄了口弓腰抱着他的腰向上举高。

一时反应不及被人举高高不免惊呼出声,

“等,等等!这是公众场合!”

紫堂幻压抑着吼声,在脚离地时本能的抱紧嘉德罗斯的头。

“快去拿书啊笨蛋!!你是嫌自己不够重吗!!”

紫堂幻面红耳赤的松开他,伸手把那本红楼梦抽了出来,结果超乎紫堂幻预料的重量压在掌心,控制不住自己的身体向前倒去,而抱着紫堂幻腰的嘉德罗斯也难免有些脚步不稳。

最后的结果当然是俩人都摔在瓷砖地面上。

咚的一声,嗯,蛮响的。

于是路人们又被吸引了过来,看到的就是这样一番情景:

嘉德罗斯以一种奇怪的姿势仰躺着,而紫堂幻匍匐在他身上,面色绯红,双臂撑在嘉德罗斯头两侧,鼻尖还差那么几毫米就能和嘉德罗斯的鼻尖相碰,一旁还有一本散开的红楼梦,正好是“游幻境指迷十二钗,饮仙谬曲演红楼梦”那段,映着此景好生色气。

“啧啧,年轻人还是收敛收敛吧。”

“嗷嗷嗷拍下来拍下来好可爱!”

“意,大庭广众之下。。。。”

“唉——世风日下啊——”

紫堂幻最先反应过来连忙爬起来,把一旁的红楼梦抱在怀里急忙跑去前台想借书走人,慢了一步的嘉德罗斯站起来后凶巴巴的吼着众人“看什么看!再看把你们都灭了!!”

大抵是面上的粉红再或者是底气不足,令嘉德罗斯看起来像只虚张声势的猫,但众人还是识趣离开。

见人都散了才拍了拍衣上的灰也离开了这儿。

过了几个月后他们才知道图书馆有移动楼梯,是为了方便个子矮小的客人取书的,于是他们就再也没去过那家图书馆了,用嘉德罗斯的话来说绝对不是因为丢脸!而是他们家书架太高太讨厌了!

——————————
结婚结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甜,虐待单身狗!
算了算了。。。一会码求婚可能会更甜。。。算了算了。。。。嚼着高级狗粮边哭边笑

评论(14)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