酆羲

写手。

杂食万岁。
混乱中立
码字随心。
更新随缘。

主食嘉德罗斯相关cp
(攻受皆有,自行避雷)

[嘉幻]许愿池 .(短篇)

→嘉幻现世paro←
→无脑小甜饼,莫深究←
→依旧是哦哦系,紫堂归嘉德罗斯←
→如果出现了狗血言情剧的即视感那么一定是您的错觉←

建议bgm:打上火花

————————————————————

听人说,将硬币丢入许愿池中,再虔诚的向创世神说出自己的愿望,创世神会满足那个人的愿望。

紫堂相信着这个传说,每天早上都会到广场来祈祷几分钟,祈祷他能和嘉德罗斯一直一直一直一直在一起。

嘉德罗斯也很好奇,每天早上他家小恋人就会出去会儿,神神秘秘的,像搞地下组织的一样,有点担心那个小傻子被人欺负,但又拉不下脸来问,今天正好有空就打算跟着去看看。

广场的许愿池十分清冷,池中喷泉口稀稀拉拉的溢出些水,长满青苔的池底偶尔能稀稀拉拉的看到几个银闪闪的硬币。

紫堂就站在这个老旧的许愿池前,双手交叉握紧在胸口,晨曦穿透云层撒在他身上,像是创世神的爱抚,紫堂虔诚地阖上眼眸小声祈祷着。

“创世神啊,我卑微的向您倾诉我的愿望,我想与我的王一直走下去,一辈子都在一起,无论这条路多难走,无论我和他的差距有多大,我只想和他堂堂正正的牵手,散步,约会,看电影,做所有情侣们常做的事,只要。。他愿意。

一直以来我都十分惧怕,怕这些美好日子都只是自己的臆想,怕一觉醒来,他又变回那个高高在上的王,而自己,只是匍匐在他角下无数个臣民的其中一个,怕突然被告知这些天只是个玩笑。。。。怕他对我没了兴趣。。。就会离开。。。

若是 。。。。若是他想离开了的话,我,我也不会强求的,愿创世神您能保佑他过得幸福,一生健康平安,我。。私心的希望他能记得我,,,呵。。。 这大概就是痴心妄想吧”

紫堂苦笑着摘下眼镜,捂住脸无声啜泣着,声音和泪珠透过指缝散在风中 。

“我和他。。。差距太大了啊。。。”

紫堂所有的话,都落入了跟来的嘉德罗斯耳中,一字不漏。

【 我想与我的王一直走下去 】

【 我想和他堂堂正正的牵手,散步,约会,看电影,做所有情侣们常做的事 】

【 一直以来我都十分惧怕,怕这些美好日子都只是自己的臆想,怕一觉醒来,他又变回那个高高在上的王,而自己,只是匍匐在他角下无数个臣民的其中一个 】

【 若是 。。。。他想离开了的话,我,我也不会强求的 】

这些句子钻进了嘉德罗斯的大脑,每一个字都狠戳着他的神经,以至于他直接驻在了原地。

他的小恋人。。。一直都抱着这种心态在和他交往吗,捏紧拳头压下翻滚的情绪走近了紫堂,

“白痴。”

〈他就是个彻头彻尾的白痴!我嘉德罗斯是随随便便的人吗?!还是,他不相信自己?〉

“你是白痴吗!”

吼声中带着一丝连自己都没察觉的颤抖,拉过紫堂将人狠狠的拥入怀中,扑面而来熟悉的气息令嘉德罗斯无法压抑住汹涌的情绪,

“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

千言万语汇心中,想告诉他会一辈子在一起的,想告诉他其实他们可以像正常恋人一样相处,想告诉他不必这么卑微,可他有他的骄傲,这些肉麻矫情的话只能通通雪藏在心底。

“傻子,我不会离开的,你还在这。”

紫堂还处在惊愕中,突然就被耳畔这句话炸的脑中一片空白。

等等!这这这这这这这?!

意识到这是阴晦的表白后像是被幸福砸中一样,手忙脚乱的擦着眼泪,却不料越擦越多,透明色的液体不停的从眼角溢出。

“别哭了,丑死了。”

嘉德罗斯轻拍着紫堂的背,感受到抱着自己手紧了几分,带着些哭腔的话在耳畔响起。

“我,我我我不是在做梦吧!你真的是嘉德罗斯吧!呜呜呜呜呜呜”

“你这是在质疑我吗?”

“不不不不是!我只是。。我只是,太激动了。”

“想听以后再说给你听,现在,回家。”

“再,再抱最后一小会儿。”

紫堂将脸埋在嘉德罗斯肩(胸)头(口)深吸了口气,鼻尖满是嘉德罗斯的气息真实得不能再真实。

“嘉德罗斯。。。。”

“白痴,我在。”

“我们以,以后也能,能约会吗?”

断断续续说完这一句后紫堂涨红了脸一副赴死的样子。

“你是傻子吗?当然可以啊,不止约会,牵手,亲吻,拥抱都可以。”

“恩。。。”

好想。。好想就这么一直抱着,再也不要松开,天荒地老。

【白痴,我在】

——————————【end】——————————

“结婚吗?”
——————————————
啊啊啊啊啊结婚!!!结婚!!!!【反复跳楼】码字的时候就是满脑子:结婚结婚快去结婚他们怎么还不去结婚。
甜死我了呜呜呜呜呜,以后可能,可能,会码结婚,可能【划重点】!
顺手艾特下我家果酱来吃糖 @逆了个十字儿

评论(10)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